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基层信息

    “发挥科技优势,为全民畅听赋能”---矿区街道残联爱耳日义诊活动

    3月3日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关爱辖区居民的听力健康,预防听力残疾的发生,34日,矿区街道残联链接山东健康集团枣庄医院开展爱耳护耳义诊活动。

    活动中耳科专家为社区居民科普常见耳道疾病的养护知识和应对措施,并开展耳部疾病义诊,仔细检查居民耳朵的健康状况,引导大家远离损伤,改变有损听力的不良习惯减少使用危害听力的物品,做到科学用耳保健养耳卫生健耳,帮助居民及早意识到爱耳、护耳的重要性,进一步懂得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爱耳日的宣传活动,普及了听力筛查的科学知识,加强了辖区内居民对听力损伤与耳聋的早期发现与康复的良好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观念。

    录入时间:2024/3/6 Hits:366